CLicHé

文章标题(可不填。)一发完。

塑料撞击地板的声音一下子清楚起来。原本练手的两人在许昕蹲下系鞋带后陷入了莫名的无声环境

怎么了这是?

想抬头看看,搁在膝盖上的下巴刚要松劲,突然觉得马龙这次没憋好屁。

至于为什么

可能是昨天他不小心动了一下马龙的美队吧

反正,谁先开口,谁就输了

“明天有假,”许昕应了一声,等着下文。

换了只脚接着系,在马龙眼皮底子下把鞋带解开又系上,“昕儿有安排吗”手就着汗擦球拍,刺耳的摩擦声点燃了空气

“还行吧。怎么着?”头皮一阵发麻,不用乒乓球想都知道他现在应该站起来了,或者在他师兄的注视下再系一遍。

马龙今天不对劲啊

“反正我一般就在家躺着,”摸摸球台,把反光的地方擦了又擦

“去野餐吗”

野nmd餐哦

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
这么多年了,我师兄还是我师兄啊。

缓缓移动着,以一种可以称得上是挑逗的语气边说着边向马龙靠近。

“行啊,叫上博儿和继科儿吧,”许昕笑着从眯起的眼中模糊的看到对面的人似乎也在靠近,看不清

直到有人停在自己面前许昕才确信自己的判断

马龙整个人都暖烘烘的。出完汗热量急剧散失的许昕直接软在马龙身上。一双手环住腰间,耳垂变得濡湿,酥麻感从大脑皮层向下直直在身体逛了个遍,小腹绷紧

“昕儿,你多少斤啊”

“啥?我有多少钱?我哪带着..嘶!”抬手揉揉刚被摧残的耳朵,嗓子里发出不满的呼噜声

“我..100多斤吧”

“那你100斤装的都是可爱”

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不知道写了什么。只是觉得
“100斤装的都是可爱”这个梗不用太浪费了hhhh

野餐的那个是听英语听力的梗。本来想色气点儿,酱酿的,然后emmmm

JFC.

评论

热度(23)